close

  紅網長沙縣站11月20日訊(分站記者 薑國)近日,區管委會副主任黃瑤,區領導王新民、李志彬率區產業、建設、消防、質監、安監工程等部門負責人來到園區企業北汽福田、藍思科技榔梨基地進行安全生產檢查。
  調研組一行來到北汽福田生產車間,詳細瞭解了企業安全生產標準化制度建設、組織實施等具體情況,並對企業進一步完善工作機制、提升工作質量提出建議。在藍思科技榔梨基地,調研組一行查看了消防設備的佈置,瞭解了員工操作規程,並對發生火災等緊急情況時,員工如何疏散,提供了具體的意見和建議。
  對兩企業在檢查中存在的問題,檢查組責令其現場進行整改。調研組對兩企業安全生產工作開展情況給予充分肯定,並表示企業要進一步加大安全投入,更新設備,提高安全繫數。要做到制度上更加完善、操作上更加規範,把安全生產責任分解到人。
  當天,調研組一行還出席了長沙經開區安監局掛牌儀式。新成立的經開區安監局,與長沙縣安監局合署辦公。兩塊牌子,一套人馬,對區縣企業安全生產工作進行監督和指導。  (原標題:長沙經開區安監局掛牌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lxrkfndbcv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