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據法新社1月7日報道,澳大利亞1名男子全身赤裸地鑽進洗衣機,卻被卡住動彈不得,只得出動消防人員協助脫困。這名惡作劇男子在當地時間1月7日表示,為協助他脫身,消防人員在他身上塗滿橄欖油,並形容脫身的感覺宛如“分娩”。
  這名只肯透露自己名為勞倫斯的男子講述了這段卡在洗衣機的糗事。他表示,當時,大批救援人員必須在他高175公分、重68公斤的身軀上塗滿橄欖油潤滑,才能將他從直立式洗衣機內拉出來。
  勞倫斯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稱,當時一絲不掛的自己決定要來點鬼鬼祟祟的樂趣。但是沒想到鑽進洗衣機後,馬上就發現自己無法完全鑽進洗衣機,也無法脫身,必須打電話求救。他指出,當救援人員抵達時,多數人驚訝不已,並稱許多人畏怯地站在周圍只想旁觀。
  勞倫斯說,救援人員從浴室柜子里取出肥皂和乳液,試圖讓他脫身,但最後決定將目標轉向橄欖油。他稱自己告訴救援人員,將洗衣機側放或許會有幫助。勞倫斯指出,當救援人員這麼做後自己有點像是滑落到地面,並形容這有點像“分娩”。  (原標題:澳男子尋樂裸身鑽洗衣機被卡 塗橄欖油脫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lxrkfndbcv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