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黃少宏)由中國運動員教育基金(下簡稱“基票貼金”)舉辦的“體育明星慈善夜2014暨高爾夫球慈善賽(廣州站)”於1月9日結束。當晚的慈善拍賣活動中,共拍出17件作品,晚宴共募得善款128萬元。據悉,所得善款將全部用於支持中國運動員教育事業及援建風雨操場多個體育教育公益項目。
  活動當天,由基金冠軍委員會委員胡佳、潘曉婷、錢紅、楊威等攜手眾多冠軍運動員何可欣、黃力平、蔣文文、蔣婷婷、康永剛、劉台南餐飲設備鷗、羅茜、馬燕紅、彭勃、李萍、梁富亮、孫琳琳、王家超、冼東妹、徐莉佳、楊景輝、張萍、張騰歐以及高爾夫職業球手袁浩、王欣、黎佳韻等一同出席活動,表示對體育慈善事業的支持。當日早上在頤和高爾夫莊園進行了高爾夫球慈善賽開球禮,為活動揭開序幕;衷心感謝各愛心人士的頂力支持,為運動員教育事業出力。
  活動結束後,基金於廣州江灣大酒店設有慈善拍賣晚宴,約400名嘉賓參與,其中拍賣了雲頂麗星郵輪“處女星號”臺灣航程船票,陳永鏘的《上善若水》和《尊道貴德》、陳天碩的《春色滿堂》、李醒韜的《珠寶星懸紅瑪瑙》、陳永康的《春風拂面露華濃》、張森霖的《山高水長》和《風和日麗》、劉思東的《暖日畬風》、《奧運女排冠軍簽名排球》、《潘曉婷臺球課鼎曜餐飲製冰機》、《蔣文文與蔣婷婷花樣游泳世界杯冠軍戰服》等書畫,共17件拍品。
  此外,晚宴中基金與廣東省創業投資協會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於日後加強合作,整合共同資源usb,為中國的體育和教育公益事業發展出力。
  據介紹,中國運動員教育基金於2001年正式成立,致力於促進國內體育及教育事業的發展,多年來為中國大陸境內的國家及省級以上運動隊、運動員提供各項學習進修及培訓課程融資的資助。
  基金自成立之初一直受到社會各界的鼎力支持,先後開設了運動員及教練員教育計劃、退役運動員體能康復培訓計劃、修建希望小學計劃以及搭建風雨操場等多個慈善項目,並獲得了巨大成功。基金希望通過此次活動建立一個平臺,讓社會各界更加瞭解中國運動員教育基金,並讓更多願意與中國運動員教育基金攜手走下去的愛心人士,能一起關註並幫助那些貧困山區的孩子以及中國運動員的未來發展。  (原標題:17件作品拍出128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lxrkfndbcv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