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 中共中央政usb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1日上午參加了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河北代表團的審議。
  在聽取周本順、張慶偉、宋恩華等代表發言後,張德江說,希望河北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充分認識調結構轉方式對河北實現科學發展的極端重要性,加快傳統產業轉型升級,大力培育發展新興產業,在質量和效益提高的基礎上實現數量的新增長。利用治理大氣污染倒逼機制,打好調整經濟結構、化解建築設計過剩產能這場攻堅戰,淘汰落後生產能力,提高產業集中度。抓住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機遇,主動服務首都功能疏解,承接京津產業轉移,實施創新驅動戰略,構建現代產業體系。貫徹落實全面深化改革總體部署,積極推進經濟體制改革,加快轉變政府職能,綜合運用市場、法律、標準等手段,促進河北經濟持續健康發展。
  (原標題:用法律等手段促經濟鼎曜製冰機健康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lxrkfndbcv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