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7在長沙舉行鑒賞會。資料圖片本報訊(記者 何正清)3月15日,自上市之初就備受車迷關註的高爾夫7在省租辦公室植物園舉行了鑒賞會,有趣的新車試駕等環節,讓“高粉”們加深了對全新高爾夫的瞭解。
  有著粗壯拐角的C柱是歷代高爾夫設計上的傳統,在抗癌食物高爾夫7上依舊如此。因此,只看車身側面,也能讓“高粉”們一眼認出這是一輛高爾夫。該車的內飾保持大眾一流水準,用料及接縫處體現大家風範;仿金屬拉絲面板,突出駕駛氛圍;方向盤造型設計重視細節,座椅包裹性得以加強,好於上代車型。這款車型採用大眾集團全新的EA211系列的1.6L和1.4T發動機,其中1.4T分為高低功率兩個版本。值得註意的是,MQB平臺的高爾夫7(除GTI及GTI以上車型外)採用了扭力梁半獨立懸掛,舒適性較上一代車型有明顯提升,凸顯了大眾的底盤調校功底。  (原標題:長沙“高粉”試駕高爾夫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lxrkfndbcv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