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問組為老黨員和貧困黨員送上慰問金
  天山網訊(通訊員衡士兵 任艷攝影報道)6月27日,在“七一”即將到來之際,伊寧縣薩地克於孜鄉下薩地克於孜村“第一書記”、伊寧縣人大副主任、工會主席哈秀麗和住村工作組一行,在下薩地克於孜村慰問老黨員和貧困黨員,為他們送去了黨和政府的溫暖和關懷。
  走訪慰問過程中,哈秀麗與各族黨員親切交談,詳細瞭解他們子女就學、就業等情況,詢問黨員生活中存在的困難。下村老黨員王志遠今年已73歲高齡,以前的土坯房子因漏雨無法住人,兒子媳婦在外打零工,收入微薄,家庭生活困難,今年在鄉黨委和政府的關懷下,家裡蓋起了寬敞明亮的安居富民房。當慰問組來到他家時,王志遠非常激動,他說:“感謝黨,感謝政府,雖然我已年老在家,但是黨沒有忘記我,我很激動。”
  慰問組一行在走訪慰問過程中,除了掌握老黨員家庭生活情況之外,還積極征求他們對鄉村發展的意見,建議,希望他們能為鄉村的發展在此貢獻自己的力量。
  此次慰問活動,慰問組一行共慰問黨員9人,發放慰問金3900元。  (原標題:伊寧縣:第一書記“七一”慰問老黨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lxrkfndbcv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