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平壤8月1日電(記者陸睿 郭一娜)朝鮮擁護和平全國民族委員會發言人7月31日發表聲明,強烈要求記憶體韓國和美國停止預計於8月中旬開始的“乙支自由衛士”聯合軍演。
  據朝中社報道,韓國軍方人員表示今年的“乙支自由衛士”軍演會按慣例舉新成屋行,包括政府人員在內的48萬餘人將參與演習,並宣佈本次演習將正式實施新的“針對性抑制戰略”來應對朝鮮的“核與導彈威脅”。
  報道說,韓美隨身碟聯合軍演是對朝鮮一貫謀求南北關係改善和朝鮮半島和平的努力的正面挑戰,是反對朝鮮的又一嚴重的軍事挑釁。朝鮮已經屢次對韓美軍演的危險性和其對改善朝鮮半島局勢的影響進行了警告,絕不會就此袖手旁觀。
  報道還說,參與本次演習的所有武裝力量,包括美國在韓國及海外的軍事基地、白宮、五角大樓、青瓦臺等在內的軍事大本營,都將成竹北買屋為朝鮮的打擊目標。朝鮮將採取“以核對核”“以導彈對導彈”的策略,並也會通過將自身軍事訓練長期化、例行化來應對韓美例行軍演。
  聲明呼籲韓國和美國不要誤判朝記憶體鮮為和平做出的努力,立即停止挑釁性的軍事演習。
  從1975年開始,韓美兩國每年舉行“乙支焦點透鏡”聯合軍演,從2008年開始聯合軍演改名為“乙支自由衛士”。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lxrkfndbcv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