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登(左)與安倍
  中新網8月1日電 據日本NHK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8月1日上午與美國副總統拜登通話,圍繞當前的烏克蘭局勢、G7統一步調共同致力於穩定事態及朝鮮半買屋島無核化目標的達成等問題,就日美雙方繼續緊密合作達成一致。
  在通話中,安倍和拜登確認將進一步強化日美同盟、為區域和世界和平與安全做出租房子貢獻。針對當前的烏克蘭局勢,雙方決定與G7一道協同合作以緩和事態的發展,拜登還對日本追加對俄製裁一事表示歡迎。
  關於朝鮮問題,日美雙方確定將繼續緊密協作,為實現半島無核化這一目標而努力。此外,拜登還對日本與中南美洲諸國尋求合作表固態硬碟示歡迎。
  日本政府近期宣佈對俄羅斯追加製裁。鑒於烏克蘭當前局勢和不久前發生馬航墜機事件,日本將與七國集團(G7)的其他成員保持步調一致的姿態。但日本的製裁內容與歐美相比顯得較為輕微microSD,因其希望為推動北方領土談判對話留下餘地。
(原標題:安倍與美副總統拜登通話 探討烏預防癌症克蘭和朝鮮問題)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lxrkfndbcv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