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與兩名哥哥一起搶劫的本內特(圖左)在走出感化院後,與其曾經的受害者固態硬碟米德爾頓成為好朋友,如今已經找到正當職業。
  中新網8月19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一名男子5年前曾遭一名年僅13歲的男孩及其兩名哥哥打劫,如今這名男子不僅原諒了當年的搶劫者,還引導新竹售屋其走向正途。
  據報道,美國密歇根州男子米德爾頓2009年曾做過送餐員的工作。當年,他遭年僅13歲的本內特及其兩名買屋兄長打劫。本內特及兄長用手槍柄攻擊米德爾頓外,搶去他身上財物,再駕駛他的送貨車逃走。
  米德爾頓的傷口需縫70針,他也患上創傷後壓力癥候群及腦震蕩癥候群。3人劫匪也最終落網,本內特被判進外接式硬碟入少年感化院,兩名兄長仍在監獄服刑。
  米德爾頓一開始極為憤怒,但當他在庭上看到本內特如此年輕時澎湖民宿,頓時心軟。他開始出席本內特所有審訊,更開始鼓勵對方
  本內特離開感化院後,兩人為成好友。本內特也在米德爾頓的引導下,明白自己不能像兄長一樣犯錯。在米德爾頓鼓勵下,本內特以當廚師為生,並計劃將來修讀商業管理課程。  (原標題:美國男子遭13歲男孩打劫 不計前嫌助其走上正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lxrkfndbcv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