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15 新桌上型電腦完工
我從馬祖退役回到高雄家裡,發現我的舊電腦不能用了,只好丟棄掉,先以小橘為主,但是小橘畢竟是筆電,使用上有很多硬體上的限制,於是我就買了這台新電腦主機跟喇叭~~~很便宜不到一萬~~~性能也不錯~~我把這台電腦當下載機為主~~~但其性能可以玩不少許多好遊戲~~~如最近狂玩的蒸氣幻想online~~~我也灌了linux系統~~~我本就想試看看linux系統~~~剛好趁機玩看看~~~覺得不錯用ㄋ~~~ㄏㄏㄏ~~~但我還是沒拋棄小橘~~~因為很多相片都放在小橘內~~~寫部落格打報告也都用小橘~~~小橘還是不錯的ㄌ~~~Toshiba 果真耐操ㄋ~~~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lxrkfndbcv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