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所追求的天長地久,
?一生一世? 還是生生世世?........
人哪~傻喔~
所謂天長地久,不過是存放於記憶裡的美好而已
雁子
讓我在風裡放一隻箏 
回憶那無知歲月裡的真
讓那往事隨風 輕輕吹動
緊緊的纏繞在風箏的兩頭 
是我記憶裡你難捨的溫柔
彷彿是你纖細的手 
將我的一生牽動
*習慣在夜裡點一盞燈 
等待那一生未能盡的緣份
縱然歲月無聲 輕輕溜走
風箏已消失在遙遠的天空 
未曾留下一句彼此珍重
只剩你無邪的笑容  溫暖我每一個夢
#這紛亂的世界裡 
總有一些難掩的苦痛
悲傷的年代裡
總有一些坎坷的路要走
△天有多長地有多久
 天真的你曾如此問我
許下的承諾要一生相守
 怎知道世上還有悲歡離合
天有多長地有多久
 能不能等到重逢時候
所有的悲傷所有的感動
 都會在淚眼中再度回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lxrkfndbcv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