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彼氏 最終章 ─我....為什麼是機器人?
奈特對並切岳說:「我......為什麼是機器人?」
看了字幕版.....原本好不容易已平復些的情緒,又激動了起來.....
這段奈特與並切岳的對話,我不認同阿!
這些道理,不都是以人的觀點來思考的言論?
我並不認為奈特是基於深感機器人的痛苦而想自我毀滅,他根本全然是為梨衣子考量,
是編劇用人類哀憐機器人的自以為是,用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將奈特賜死!
雖說非常憤忿不平這段內容,但MOCO確實有把身為機器人的不甘心表現出來呀。
開始上圖。
並切岳對奈特說~~~
奈特開始發表編劇硬要他說的大道理,這是編劇試圖說服觀眾的理由。
為什麼MOCO的眼睛.....竟出現像漫畫人物的眼珠般閃閃發亮的小圓球 ?大圖超明顯的,這圖縮小了比較看不出來。
是因為已經眼泛淚光?還是本人眼睛就那麼水亮阿?
並切岳當然不忍心,這等於要他殺了自己的兒子呀。
奈特繼續說編劇硬要叫他講的台詞。
並切岳再問一次奈特。
這句才是奈特的真心話吧。
這沒良心的梨衣子.....竟然只是冷漠的看著奈特....而沒有任何阻止的舉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lxrkfndbcv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