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絕對不了解的已婚男【別對我說愛】
你絕對不了解的已婚男人
已婚男人愛上自己妻子以外的女人,不一定就是婚姻不幸福或是太愛這個外遇女人。
當一個男人在婚外表達愛情時,心裏只想占有這個女人,他不會幼稚地想到要和她結婚,他覺得自己老婆不錯。
而女人在表達愛情時往往腦海裏就會閃現出兩人身穿婚紗站在教堂的情景。
這種天壤之別的心態,構成了男人和女人在婚外戀時的巨大心理差異。
一個男人在經歷了婚姻的新鮮期(大概就是兩年吧)後,便開始在心裏夢想有出軌的機會。
但家庭對他來說,是一件很安全很合身很隨意的貼身背心。
他在茫茫人海中苦苦尋覓著被他稱之為高尚的愛情,但骨子裏卻是一幕幕黃色的插曲。
他有著一個對他很滿意、很信任的妻子,這種信任更鞭策他加快步伐找到一位紅顏知己。
他對他的妻子不能說就沒有愛,他甚至對家庭還有著較重的責任感,他會為小孩的成長付出很多心血,會因為妻子有一天突然得了疾病而鞍前馬後,他在家人和外人面前絕對是一個好丈夫好男人。
已婚的小有成績的外遇男人,他們身上的吸引力多數是妻子給造化出來的。
他們身上成熟男人的魅力,一直在妻子的欣賞中,滋生著驕傲和自信,他的眸子裏因有妻子的柔情而顯露出安寧和溫馨,他在妻子數度的教誨中懂得了如何表達感情……   
他不會去那種下三爛的地方,那樣既不安全又消費不起,找一個安全又不花錢的女人,只需穿一件“愛情”外衣,豐富的感情世界就得到了充實,性的問題又解決得遊刃有餘。
其實,就算不遇到你,他也會與其他的女人一見鐘情。
這種男人可能會痛陳自己不幸的婚姻,也可能不痛陳,這和向你表達“愛情”好像沒有什?直接關系。
他會對這個女人說:我一生中最愛兩個女人,一個是你,另一個是我媽。
他也並不是對這個女人沒一點感情,他時時也想著她,出差在外會買上一份比給妻子的禮物稍微便宜的東西。
在家裏也常常真的因你而對妻子心不在焉。這正是他要的感覺,他希望在他穩定的生活狀態下,有著年少戀愛時節的激情和生活的多姿多彩。
有時,在激情時也會動過和你結婚的念頭,但事後又會理智地回絕自己不太堅強的靈魂。
聰明的女人會發現,那種一有外遇就要離婚的傻男人是越來越少了。
男人只想與你戀愛,對婚外女人想嫁給他的想法都是又高興又害怕。
你要嫁給他,男人得意的是,這個女人還真愛他,害怕的卻是,會被女人無怨無悔地纏上。
這種關系的結束,大多都是從那個女人提出讓他離婚,她想嫁給他的那一刻開始的。
不過,外遇男人不想很快離開她,便採取迂回戰術,於是,他會許諾某某年會跟妻子離婚,然後娶你一樣的諾言了。直到女人熬不住了,不顧紅顏大怒發誓離開他。
問題是女人大多不願承認自己愛錯了人,當男人一句溫存話外加幾滴鱷魚淚,女人又輕易地忘了先前的傷疤,這樣來來去去,男人患上了驚恐症,女人也患上了非他不嫁的瘋狂症。
大凡多次找借口不離婚而又對你拼命表白愛情的男人,在心裏他就沒打算和你有婚姻。
他不想與你有婚姻,他就會找一個借口與你分手。
這種時候,他已經很後悔和你把關系發展得太深,弄得自己疲於奔命。
他此時考慮的是採取什?方式與你了結,最好是你等不了一走了之,或許你還覺得對不起他,不管怎樣千萬不能影響他的事業和家庭。
在你寫下訣別信準備離去的那個晚上,他會跪在你的面前,流著渾濁的淚說他心已碎,他會把你珍藏在心底最深處,在每一個有音樂響起的夜裏,他都會痛心地差一點抽筋死去。
就是一個道貌岸然向你苦苦表白愛情的花心男人的真實面目,陷在愛情中的女人,知道了這些,你還會愛下去嗎?孫艷:別對我說愛
深深的 望著你的海 淡淡的 就這樣 轉身離開
越是想要逃離 心卻守在原地 為什? 為什? 總是逃不出來
默默地 守著這份愛 癡癡的渴望就這樣掩埋
越是想抱緊愛 心卻開始分開 為什? 為什?總是表錯對白 
別對我說愛 別對我說愛 我知道 一旦深愛 誰都放不開 
冥冥中註定我們從相遇到現在 
有些話就是不說 心裏也在守望未來
別對我說愛 別對我說愛 
我知道 一旦深愛 誰也離不開 
慢慢地回望我們從相知到傷害 
有些話一旦說出 心裏就只剩 一片空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lxrkfndbcv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