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變成「我拆」!
阿雅因為收視不佳請辭「我猜」!這下子「我猜」真的變成「我拆」了!
吳宗憲那種【個人英雄主義式】的風格,畢竟打不過豬哥亮和利菁;節目的內容也輸給餐廳秀和選秀會。
吳的風格就是;一直拿旁邊的人(不管是搭檔的主持人還是來賓)當標靶用力砍殺,只有單方面的趣味,無法引起共鳴的效果;反觀豬哥亮就很會和別人做良好的互動,做出來的效果也會加倍;利菁的超偶有一大堆人馬共同奮鬥,贏老吳也是很正常的。
節目的內容來講,我猜的節目就是標準的【半調子】;豬哥亮的餐廳秀,擺明就是要好笑、胡鬧;超偶標榜製作嚴謹、裁判公正;我猜就是「想要好笑卻不夠好笑,想要正經卻變得很神經」,要做發明的節目,就找正經的發明產品來上節目,偏偏他們一定要安插幾個【自以為很好笑的東西】進來攪和,觀眾不知道所看到的東西到底是真還是假?看不懂的結果就是:『轉台不看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能夠做14年的節目也算厲害了啦,廣告又是A級收費,賺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lxrkfndbcv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